落花熙语

想远离喧嚣,终躲不过尘世

封面是信念和白月光cp,神仙绑字@凌梦Lemon,约稿私我或QQ:接下来,是cp↓

全职:喻黄/周江/伞修/高乔/方王
RPS:浪浪钉/宇日俱曾
文豪野犬:太中/芥敦/福森
王者:云亮/信白
原耽:长顾/朝俞/舟渡/祁炀/严江/葱花鱼
阴阳师:光切/酒茨
一些其他的:ggad/维勇/夏五/乔樱/兰历/忠爱

瞎扯

嗑cp或者喜欢一些什么东西的时候,碰到一些相关的东西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你说不出来的。我经常重新看到还在把一些东西和他们联系在一起之后,心里会涌起一股带着的不知是激动还是怀念的感情,原谅我词穷。

我当年刚刚入魔道的时候听的歌现在回去听,脑海里都是对那时说不出来的感觉,很激动也很怀念,开始有些淡薄的喜爱突然又涌上心头。这只是个例子吧,其他些什么我也经常有类似感觉,挺奇妙的。

二次元和三次元有时候就在一瞬间开始恍惚,一瞬间会变得分不清,这可能也是有些中二病问题吧,虽然每次就一下。

最近好喜欢胡思乱想又无所事事,开始变得怀旧了,也不知道为何。有些东西回去看看,变了好多,和刚开始看差太远了,可又放不下。【躺】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