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熙语

想远离喧嚣,终躲不过尘世

封面是信念和白月光cp,神仙绑字@凌梦Lemon,约稿私我或QQ:接下来,是cp↓

全职:喻黄/周江/伞修/高乔/方王
RPS:浪浪钉/宇日俱曾
文豪野犬:太中/芥敦/福森
王者:云亮/信白
原耽:长顾/朝俞/舟渡/祁炀/严江/葱花鱼
阴阳师:光切/酒茨
一些其他的:ggad/维勇/夏五/乔樱/兰历/忠爱

面对一个个堪称逐梦演艺圈的娃,我恨我不会画画,不然我一定把各位的精彩演出呈现。太会了,太会演了,空桑什么时候评个影帝组?!我先pick花架子!真·花架子。不暴击还空大【怒摔手机】

我八仙池是空的?!腾讯,在?我池子里真的有老师和八仙吗?抽也抽了氪也氪了,结果你直接给我强氪灰飞烟灭?里面是不是连珍都没有?!鬼知道我现在到底多穷……在?借点金玉?借点贝壳?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