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熙语

想远离喧嚣,终躲不过尘世

封面是信念和白月光cp,神仙绑字@凌梦Lemon,约稿私我或QQ:接下来,是cp↓

全职:喻黄/周江/伞修/高乔/方王
RPS:浪浪钉/宇日俱曾
文豪野犬:太中/芥敦/福森
王者:云亮/信白
原耽:长顾/朝俞/舟渡/祁炀/严江/葱花鱼
阴阳师:光切/酒茨
一些其他的:ggad/维勇/夏五/乔樱/兰历/忠爱

P1惦记好久的动画里面的一句话,从太宰治口中说出来的,我觉得好真实

P2和P3都是中原中也的,前面一张出自《春日狂想》,后面的是《山羊之歌》。

他俩都把自杀当游戏似的怎么轻巧……(搞得我cp脑了)

占tag致歉


小声讲讲:

同学分享了一个b站上面关于太宰治语录的视频,把我看抑郁了,简直绝了。于是我和同学聊了起来。(下面是我们聊天的大概内容和一些感想,繁体字是我的一顿bb)

先生好难啊……可是感觉这些是每个人似乎都在经历的。但是话只有先生敢说出来了。

正因为他说出了事实,所以才会被排斥所以才会失望,才会想着自杀。

文人总是那麼不要命,他們渴望自由與公平卻因此被人所厭惡。

物以稀为贵,而人却以稀为异。

大家亦因此變得虛偽小的聲音總會被大的聲音埋沒沒有人敢出聲,那是因為“槍打出頭鳥”我們在學習語文歷史的同時,感受到的,何嘗沒有可悲呢我們看著一個個文人墨客大膽豪放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換來的卻只有欺壓。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