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熙语

想远离喧嚣,终躲不过尘世

封面是信念和白月光cp,神仙绑字@凌梦Lemon,约稿私我或QQ:接下来,是cp↓

全职:喻黄/周江/伞修/高乔/方王
RPS:浪浪钉/宇日俱曾
文豪野犬:太中/芥敦/福森
王者:云亮/信白
原耽:长顾/朝俞/舟渡/祁炀/严江/葱花鱼
阴阳师:光切/酒茨
一些其他的:ggad/维勇/夏五/乔樱/兰历/忠爱

《竹邻》四个月的追更长评

幼儿园文笔,前几天晚上就已经私发给炕哥过了,后面发现格式发过去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就再发一次,希望炕哥不要嫌弃。


其实刚刚开始追《竹邻》完全是被炕哥的文笔所佩服,一口气看完了当时更了的。当时竹邻也就更了那么五六篇,都不够看……


被那种甜甜的感觉吸引,之后就开始了我有生之年最长时间的追更。


天天都在等,几乎追了三四个月了。从刚刚开始的甜甜的感觉,到羡羡发觉自己对汪叽的感情,开始纠结,再到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整个过程都在揪心,和羡羡和汪叽的每一个情感细节都连在一起了。


其实我刚开始看的时候,心里就很想让他们去谈恋爱,然后去外国领证的。不过,事实证明,我还是没有可以想象出来和写出来长篇的大脑,永远在幼儿园的智商。


炕哥把整个故事写得非常细腻,把羡羡和汪叽的情绪写得非常到位,不然也不会让这么多人天天等更了。直到现在完结了,我也还是非常不舍得,毕竟追了这么久,都也不亏,对炕哥的文笔是从来都没有失望过的。


跌宕起伏的情节一直都是在吊胃口,总是没办法弃追,甜腻腻的感觉,就像泡在蜜罐子里,虽然有时候……看到一些点会莫名其妙想哭。


还有……我希望炕哥你的番外多一点,可怜一下我这种一天可以看好几本上百页小说的人,也期待炕哥开新坑。


最后,总结一下,本文的全部内容:吹爆《竹邻》,吹爆炕哥,噢耶!


致敬

人间瑰宝 @正襟危坐的炕


评论(3)

热度(38)